人權日 全球53國150萬聯署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0日訊】今天是世界人權日,在「美國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的號召下,全球已經有53國150萬人,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台灣也有五千位醫師簽名響應。這份連署也正被送往聯合國,台灣朝野立委今天舉行記者會,衛福部官員與多位醫界資深領袖也都出席,響應國際義舉,拒絕中共活摘罪行。

響應美國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的號召,在朝野立委協辦下,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發布全球反活摘連署,歐美澳亞四大洲53國150萬人,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民進黨立委 尤美女:「中國它應該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要展開進一步對活摘器官惡行的調查,同時也應該停止這樣的殘酷迫害。」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指出,中共每年上萬起移植手術,與當局所稱的死刑犯來源不成比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成為最大的器官供應庫,至今仍持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 胡乃文:「一個移植手術大約要有10個以上的,能夠配對的人,這樣子的話,一年有一萬多手術,可能就是有10萬多,甚至於更多的人,他們受迫害了,以至於死亡了。」

三位醫界重要領袖今天也共同挺身,呼籲台灣醫界與病人勿當活摘幫兇,赴陸移植旅遊將承受法律、道德與健康的風險。

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董事長 吳樹民:「迫害法輪功的人,這些事情,非常惡質,不但影響到器官移植的問題,甚至影響到我們台灣。」

台灣安寧照顧協會理事長 陳榮基:「做為一個醫師,也做為一個公民,這樣子強摘的行為是不應該的,不合乎倫理,也不合乎法律的。」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 王三郎:「不合法的移植,違反醫學倫理,站在醫師的立場,我們是全力反對的」

台灣已經有五千位醫師簽名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今天衛福部官員也出席,呼應國際,修法杜絕移植旅遊。這次150萬份有效連署已經被送入聯合國,交由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納維‧皮萊,後續發展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