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簽名呈UN DAFOH:制止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1日訊】10號,發起「全球徵簽」共同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非政府組織「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的六位代表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宣布已經將五個月內搜集到的近150萬份來自全球的簽名,遞交到了位於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高級專員辦公室 。

近一百五十萬簽名經過掃描後,已經從3號開始,由各國寄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高級專員。

DAFOH顧問委員會成員 腎移植專家Adnan Sharif :「5個月之內搜集到150萬簽名,這是來自全球公眾的驚人的反響。」

DAFOH亞太地區的法律顧問 朱婉琪:「這封信我們將在今天交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專。所有把聯署光碟寄到人權辦公室的都會附上這樣一封信,來表達各國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這樣一個立場這個是我們亞洲將近92萬簽名統計,(臺灣)也是我們這次聯署數目最大的地區。其中包括超過5000位的醫師,還有300位的律師,以及將近1000位的民意代表,包括中央的立法委員還有地方的民意代表。」

DAFOH的聯署簽名信,呼籲聯合國深入調查,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DAFOH執行主席Dr. Torsten Trey:「聯合國官員越到最後聽得越仔細,我想我們讓他們更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在人權日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DAFOH的代表公布了他們將簽名呈交聯合國的情況,他們的努力得到了與會的聯合國官員、非政府組織成員以及醫學專家的支持。

南北協會秘書長Simone Piazzini:「真的,所有人都應該簽名,因為法輪功到現在一直還在受到迫害。」

信仰國際主席Biro Dianwara:「這個影響是很重要的,成員國能夠更多地了解到這些情況。」

藥劑師 Khelfa Mourad:「我要盡我所有的力量告訴我身邊所有的人在中國進行的非法買賣。」

新唐人記者 李月 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