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坐馬車 郭富城帥氣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1日訊】台北街頭忽然出現駿馬隊伍,原來是天王郭富城來了,為了代言名錶再次來台,坐在馬車上的他帥氣逼人,一路親切微笑,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駿馬隊伍忽然現身,仔細一看,坐著馬車上的,就是天王郭富城。為了代言活動,再次抵台,一路微笑向粉絲打招呼,自我要求高的郭富城,最近勤練馬藝,準備要給粉絲一個驚喜。

香港藝人 郭富城:「究竟是什麼活動暫時不能說,就在過年的時候,我不是騎出來,我是跑出來,我希望是這樣。在電影上面常常看到我騎馬,但是我想,要騎的更帥一點的話,就必須要訓練。」

在楊采妮初次執導的電影,擔綱主角,接連與幾位新銳導演合作,郭富城說,自己不在意片酬,只在乎能不能留下好作品。

香港藝人 郭富城:「我自己也會減我自己的片酬,希望能配合這個導演,希望可以成就他的理想。我是香港長大的,我希望有些時候,在電影上面,都希望能夠推動香港電影,在全球地方,都能夠看到一些優秀的作品」

近距離感受粉絲的熱情,郭富城說,每次的作品,都希望第一時間與台灣粉絲分享,也允諾,明年還會來台宣傳他的新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