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狂冒汗 體驗吹玻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1日訊】為新專輯宣傳,歌手伍佰親自體驗製作玻璃盤,向日本吹玻璃大師學習,不過高溫的製作環境,讓他狂冒汗,趁著製作空檔,伍佰還拿起小電風扇,狂吹風。

不顧形象用力吹,在專業老師指導下,歌手伍佰體驗製作玻璃藝品。

歌手 伍佰:「剛才吹玻璃的時候,感覺很奇妙。因為那個桿子其實是很重的,然後你又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你只能聽指令,去做那些動作。」

歌手 伍佰:「這個形狀是我自己用出來的」

高溫玻璃不斷冒出火花,製作出來的成品,璀璨耀眼。閃亮的玻璃盤,呼應新專輯名稱,一向又唱又跳的伍佰,卻說,新專輯改走另類路線。

歌手 伍佰:「打死不會跳舞,這次希望帶給大家一種很久沒有聽到的那種歌曲,就是你聽了歌之後,你有釋放。」

歌手 伍佰:「你不要搧我的臉,不是搧那個東西啦」

高溫的製作過程,伍佰滿臉都是汗,空檔時間自備小電風扇狂吹風,一派悠閒,難得的吹玻璃體驗,也讓我們看見,這位搖滾天王,率性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