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卉產業代言新秀選拔 男女大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2日訊】彰化縣政府今年舉辦第三屆「花young時代」選拔活動,今年首度開放團體以及男性報名參賽,吸引了364位報名,52組團體報名,當中有28位男性,初選6位花美男入選,也為活動激盪出更多的火花。最後共有24組參賽者獲得進入決賽的門票。

活潑又大方美少女,純真可愛的笑容,為彰化花卉產業代言人選拔增色不少。

參賽者 謝宜君:「初選見面會的時候,直接結合花卉當場想出來,然後就很榮幸的進一步有複賽跟決賽,然後接下來決賽我也結合了現代舞,國標舞以及歌唱,可以帶給大家一段精采的演出。」

特別的是這位美少男,是台大戲劇系的學生,兩人是國標舞的母子檔,入選花漾選拔,格外亮眼。

參賽者 陳淑慧:「這一次剛好是彰化縣花卉代言人是有男性參加,可是男性不開放個人,我有這個榮幸我也是參賽者,終於站上舞台。」

參賽者 陳冠豪:「這次表演都要跟花卉做結合,所以我們想很多辦法去讓表演跟花卉做結合,當我們弄出來的成品,是跟花卉有結合,而且非常漂亮的時候,我們非常驚艷,就是彰化的花卉可以帶來美麗的效果。」

彰化生產的菊花,從2011年至今,產值已經從九億成長到十億,康乃馨的產值,也從一億成長到一億一千萬,特別是洋桔梗已經成為日本很受歡迎的花朵。

彰化縣長 卓伯源:「今年看到有28組的花美男來參加,可以說紅花有綠葉相伴,相得益彰,讓我們彰化花漾的選拔,美好的花卉苗木能夠走出去,能夠行銷全世界。」

不分男女老幼,晉級決賽的24組參賽者,將在彰化體育館走秀亮相,讓民眾認識彰化「花鄉」的花卉品牌,行銷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