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晚會 徐乃麟三度領軍主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2日訊】2013年即將結束,各縣市開始籌辦跨年晚會, 即將升格成直轄市的桃園縣,不但邀請了許多超人氣歌手,主持群也再次找來主持界大哥徐乃麟領軍,更大手筆的送出轎車,讓民眾們除了可以參加跨年晚會外,還有機會把轎車開回家。

桃園縣2014年跨年晚 會記者會現場,邀請到熱力十足的populady熱鬧開場,還有八點檔歌姬丁噹,現場演唱古裝偶像劇蘭陵王主題曲《手掌心》。

今年桃園的跨年晚會,準備了超強卡司陣容,主持群由主持界大哥徐乃麟領軍,搭配超人氣的莎莎和蝴蝶姊姊,要給觀眾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藝人徐乃麟:「連續三年主持(桃園跨年)我剛才講的,就是我們看到每一年的那種,參與跨年的朋友很多,然後看到桃園的欣欣向榮,我們希望每一個縣市,都能夠像桃園一樣,欣欣向榮。」

記者會現場還有遠從花蓮坐飛機趕來的MATZKA,在跨年夜要和丁噹.POPULady等十三組藝人接力演出,給桃園民眾最美好的2014跨年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陳本瑛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