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重劃區落成 彰縣府邀明華園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3日訊】慶祝彰化建縣290年,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區完工落成後,彰化縣政府特地邀請創立85週年的明華園劇團,將演出年度大戲「媽祖」,將呈現空中立體空間舞台的效果帶您先睹為快。

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率演員們,現場演出新戲「媽祖」的劇情,為記者會揭開序幕。

明華園團長 陳勝福:「跟各位報告,在舞台上這個主舞台是這個舞台的二十倍,然後高度差不多比這個還高一倍,然後在觀眾席,還兩個升降舞台,另外最重要在空中,媽祖騰空的時候,不管媽祖在救漁民救災民,甚至於在跟惡龍決鬥, 所以形成一個3D環形的劇場表演 」。

彰化建縣290年,每年都會舉辦媽祖繞境活動,成為當地重要的宗教民俗文化。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85週年來的經驗,智慧的累積,他的音樂他的製作,他的道具都是全新的製作,並且有舞台上的創新,包括一個主舞台,還有兩個副舞台 升降舞台,有3D立體水幕的表演,可以展現出大海的氣魄」。

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區完工落成,邀請明華園演出,要讓民眾觀賞傳統歌仔戲不一樣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