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 角逐奧斯卡三大獎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4日訊】由新唐人製作,揭示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在上個月月底,才剛剛獲得好萊塢影視傳媒音樂獎「最佳獨立製作紀錄片歌曲獎」。目前決定,將角逐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最佳配樂,最佳電影主題曲,三個獎項。

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影片講述了一名原北大高材生曾錚和一位美籍華裔博士李祥春因信仰法輪功而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親身經歷,影片放映以來展現的人權問題受到廣泛的關注,影片展現的迫害的殘酷也讓世人震驚。

《自由中國》主人公曾錚:「其實這麼多年來,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迫害程度的慘烈,以及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當中所表現出的驚天地動鬼神的壯舉,還不能被人類所知道,我希望經過這次機會,讓更多人來關注這個題材。」

《自由中國》在過去入選世界各地多個電影節,並榮獲多個國際電影獎項,其中包括費城「國際言論自由電影節」、「休士頓國際電影節」最高獎以及「丹佛國際自由精神電影節」最佳影片和紀錄片等多個獎項。

今年十一月,自由中國的主題音樂榮獲好萊塢視覺媒體音樂大獎「最佳原聲音樂創作獎」,除了角逐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自由中國》還將角逐最佳電影主題曲與最佳配樂獎。

最佳配樂今年共有114部電影角逐,包括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戰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作曲 "Howard Shore, composer

飢餓遊戲 :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作曲" James Newton Howard, composer

菲利浦船長 "Captain Phillips"

作曲 Henry Jackman, composer

地心引力 "Gravity"

作曲: Steven Price, composer

鋼鐵人 3 "Iron Man 3,"

作曲 Brian Tyler, composer

為奴十二年 "12 Years a Slave,"

作曲 Hans Zimmer, composer

白宮管家 "Lee Daniels' The Butler"

作曲:" Rodrigo Leao, composer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

"Free China: The Courage to Believe,

作曲: 陳東 " Tony Chen, composer

86屆奧斯卡的提名結果將在1月16日公佈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文剛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