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 熱鬧踩街引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4日訊】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雙北拼場,剛剛看到的是台北市的迎接耶誕活動,接下來鏡頭來到新北市熱鬧的踩街活動。許多特色團體都應邀參與,吸引許多人潮,一起來看看。

新北市聖誕踩街活動,在騎警隊的前導之下,首先登場的就是,警察樂隊以及民俗嘉年華隊,搭乘耶誕馬戲踩街專車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等卡通玩偶,還有踩高蹺馬戲、聖誕老人雪球大隊,讓觀看的民眾,有的開心揮手,有的拿起相機,趕緊紀錄這難得的新北市耶誕城踩街活動。

民眾:「我們來看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民眾:「今年新北市辦的不錯,而且滿盛大的,我覺得應該給他們多一點鼓勵。」

除了卡通明星,還有揮著旗舞的能仁家商、穿著綠制服的郵政機車大隊也應邀參與,使這場耶誕的踩街活動更加熱鬧非凡。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好像非常快樂,非常歡樂的耶誕城,尤其很多馬戲人物,卡通人物全部一起來,那我們覺得小朋友非常的興奮,那我們果然新北市的耶誕城,現在已經是全國最歡樂,最有魅力最浪漫的耶誕城,那我們這兩天這個週末,全部都是屬於小朋友的。」

接下來新北市還有2場大型的演唱會,將有許多偶像明星,包括羅志祥以及蔡依琳,跟大家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