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千名聖誕老公公 快閃公園大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5日訊】距離聖誕節大概還有一個多禮拜,不過今天你在紐約隨處可以看到紅色身影快閃出現,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去一探究竟

聖誕節即將來臨,儘管紐約下著大雪,仍然抵擋不住聖誕老人的熱情。

聖誕老人:「我們靠著的是一股衝勁和不計後果的一股傻勁,有時候你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保持溫暖。」

現場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聖誕老人的裝扮,大家齊聚在公園廣場歡慶。

聖誕老人:「大約2千多人在此扮演聖誕老人,我們有北極熊,熊貓然後我們有幾位扮演耶穌。」

每年的這個時候,聖誕裝的活動已經成為紐約客傳統。

聖誕老人:「來4次了,聽到嗎?4次了,這次是最棒的,這就是紐約呀!」

聖誕老人:「你讓自己更接近聖誕節了,所以我們就聚在一起,感覺很激動,相當有意義,整個場合籠罩著。」

今天在紐約無論你走到曼哈頓下城哪個地方,都可以見到紅色身影出現,雖然當地民眾對它們評價有好有壞,不過可以預見的是他們的出現,就是告訴大家聖誕節即將來臨。

新唐人電視台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