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偕夫做公益 助顏損弱勢家庭自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6日訊】藝人Selina走出燒燙傷陰影,今年不但要與好姐妹Hebe,Ella一起在跨年晚會倒數,今天也和老公阿中一起做公益,呼籲更多人一起幫助弱勢家庭自立。

穿一身喜氣洋洋,藝人Selina展現繪畫天份,彩繪紅包、手提袋,要為燒燙傷友籌募生心理重建基金。

藝人Selina :「就是像我在心裡面一樣,有彩色的花朵,然後心花是彩色的,整個充滿我的內心,最重要的就是這句話,愛能克服一切。」

將愛化為實際行動,Selina夫婦積極投入燒燙傷公益活動,看到傷友們錄製的感謝影片。夫婦倆忍不住紅了眼眶。

藝人 Selina:「(張董事眼睛也是含淚了)張董事」

Selina 丈夫 張承中:「流汗啦」

Selina:「汗從眼眶分泌喔,okok」

更讓Selina感動的是,日前她為燒燙傷基金會出版的傷友故事寫序,老公阿中主動認捐兩千本送給治療Selina的醫院,拋磚引玉。

Selina 丈夫 張承中:「我記得之前她有幫雜誌寫什麼專欄,都給我看一看我會幫她出個主意,看怎麼改一下表達會更好。結果這個序我早上7點把它讀完之後,完全一個標點都動不下去,因為寫的太好了。」

Selina:「很謝謝他,因為他是離我最近的那一個人,他一定更能深刻體驗那些傷友家庭的感受。」

每一個車縫的彩繪袋,象徵一個顏損弱勢家庭自立謀生的勇氣,歲末年終,Selina夫婦的新年願望,要幫助更多傷友們走出陰影迎接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