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時代決賽 彰化花卉代言人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6日訊】彰化田尾鄉是聞名「花的故鄉」,彰化縣政府已舉辦三年的「花young時代」選拔活動,今年有24組選手參加決賽,比創意、也比實力。

主持人:「五十萬元的獎金,以及我們美麗的后冠,在今年這份榮耀屬於誰呢?」

彰化縣長卓伯源:「第一名第14號鄭晴臻。」

14號的鄭晴臻帶著甜美的笑容,以古箏和詩畫,展現優雅氣質,贏得第三屆花卉代言人后冠。

第一名 鄭晴臻:「我們大家一起行銷彰化,讓彰化漂亮的花朵,漂亮的花卉,行銷到全世界,讓全世界知道彰化(是)充滿愛,充滿花香,充滿花卉充滿活力的地方。」

報名364位選手中,不分男女,不分年齡與種族,經過初選,選出24組參加決賽,決賽過程豐富活潑,參賽者以個人獨特才藝秀,考驗自信與儀態,決選結果除了前六名外,另有玫瑰獎與菊花獎多種獎項。

彰化縣長 卓伯源:「能夠入選花漾代言人,有一年的履行義務,這一年就是我們花卉宣傳大使,能夠到我們全世界,各個花卉的重要的市場,來幫忙我們彰化的花卉,做最佳的代言人,做最好的行銷活動。」

第六名參賽者 陳冠豪:「我覺得是我們還是會以主題性的包裝,就是透過我可以的才能,例如說:拉琴、唱歌、或者是跳舞,做個有故事性的包裝,可以讓大家看引人入勝的感覺,然後帶出彰化的美麗。」

彰化田尾鄉的花卉萬紫千紅,處處撲鼻花香,花卉代言人以活力多才的形象,讓彰化花卉產業飄香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