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至 時代廣場啟動夢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8日訊】每年的紐約時代廣場,都是全球跨年氣氛最濃最熱鬧的地方,隨著2014年臨近,新年的數字彩燈,也在時代廣場博物館正式亮相,請看報導。

在時代廣場「服役」一年的2013年數字燈,即將光榮退役。而在2014年的數字燈「升空」之前,你或許有機會先與它來個親密接觸。

「countdown…happy new year」

伴隨著旋律,這個高7英尺的液晶數字燈,變換著不同的顏色。仿佛給即將來臨的2014年增添了一層夢幻的色彩。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Tim Tompkins:「時代廣場的跨年一直是傳統與新科技的結合。」

時代廣場跨年活動主辦方 Jeffrey Straus:「這是歷年來首次數字燈變成彩色,20將是傳統的白色,而14會變得色彩斑斕。」

除了來時代廣場博物館近距離觀賞數字燈,這裡的許願墻也是遊客們展望新年的好去處。

遊客 Crissy Colletti:「這是一個新開始,我希望明年好事連連。」

主辦單位也提醒,想參加跨年夜的觀眾,務必注意保暖;最好盡早入場,搶占最佳觀賞點。

這個絢麗奪目的數字燈將對外開放到12月26日,隨後它將和水晶球一起,被安裝在時代廣場的制高點,在跨年之夜大放異彩。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