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同榮傳中風 蘇貞昌探視媒體守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8日訊】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今早傳出中風送院,手術後目前病情仍未明朗。78歲的蔡同榮一向給外界身體硬朗形象,入院消息令許多政壇好友訝異,包括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趕到醫院探視關切。

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傳出中風送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趕來醫院探視。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我們總是來給他關心祝福,尤其今天天氣變化溫差這麼大,希望大家多保重身體。」

78歲的蔡同榮一向給外界健康硬朗形象,政壇資歷深厚的他,也是台美國會重要溝通橋樑;另外,2007年,他加入CIPFG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參與抵制中共的人權聖火行動。

CIPFG亞洲分團成員 蔡同榮(2007.8.3):「(抵制)2008,北京奧運,那如果要在台灣跑,我也很願意。」

醫院已經為蔡同榮進行手術,儘管多位好友趕來探視,許多媒體守候,但院方表示,未經家屬同意,尚不能透露病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