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同榮中風開刀 民進黨立委集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9日訊】前立委蔡同榮昨天(18日)腦中風緊急開刀,目前還在台大加護病房觀察。今天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大醫師柯文哲和多位民進黨人士都前往探望,蔡同榮臉書上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希望這位台灣民主勇士平安康復。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民進黨的同仁大家心情都很沈重,而且大家也都在為他祈福,希望他能夠狀況好轉。」

民進黨團記者會,氣氛有些沈重,因為前立委蔡同榮腦中風開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前副總統呂秀蓮,上午前往病房探望。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們還是來給他祈禱、祝福,給他加油,所以我一直在他耳邊一直喊要加油,我們大家一起,台灣還需要(你),大家再努力,感覺他右眼有微微撐開,所以意識還有。」

台大醫師柯文哲說,前一天才和蔡同榮通過簡訊,沒想到卻突然中風,對於病況,柯文哲說並不樂觀。

台大醫師 柯文哲:「有的時候一看就知道,就知道結果會怎樣,大概我們這種專家三秒就知道了,所以,所以反正不好就對了。」

蔡同榮熱愛健身,突然中風昏迷,驚動政壇,蔡同榮臉書湧進祝福的文章,希望這位走過台灣早期黑名單的民主鐵漢,能堅強地挺過這一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