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威盛侵權糾紛 陳文琦上火線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9日訊】來看科技產業界消息,華碩、威盛,兩家科技大廠的侵權糾紛未停,昨天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召開記者會抨擊,今天,威盛總經理 陳文琦也親上火線回應,要求釐清真相。

威盛總經理 陳文琦:「今天一個人去拿了別人的東西。」

威盛和華碩針對侵權官司再度隔空交火,威盛總經理陳文琦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威盛對華碩和子公司祥碩提出訴訟,是「依司法程序保護公司智慧財產權」。

威盛總經理 陳文琦:「今天這件事情,人都可能犯錯,所以呢是不是大家先認錯,然後接下來再來談,你要怎麼樣悔改,怎麼樣把這件事情做好。」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2013.12.18):「如果是從刑事的這個部份做完了,如果他說他還要來民事,沒有關係我們也繼續,繼續來跟你奉陪到底沒有關係,但是盡量不要用這種非商業的手段,這樣的話其實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很大的困擾。」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前一天親上火線,表示華碩技術起家,也重視智慧財產權,對威盛的提告會「奉陪到底」,威盛則批評華碩「模糊焦點」,「掩蓋錯誤」非常不應該,呼籲釐清案情、追求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