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一生一世曙光 全台獨「嘉」高山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0日訊】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邁入第12個年頭,今年的跨年更別具意義,嘉義縣政府以「一生一世幸福曙光」為主題,邀請管弦樂團、踢踏舞團和人聲樂團等表演團體,陪民眾一起感受氣溫零度卻熱情沸騰的音樂饗宴。

人聲樂團 《康定情歌》:「二來溜溜的看上,會當溜溜的家喲,月亮彎彎,會當溜溜的家喲。」

在無伴奏人聲的樂團美妙和聲中,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記者會揭開序幕。

樂團團長 劉郁如:「我們會用很多不同人聲的元素,來拼湊出有畫面感的音樂,希望可以帶給觀眾好聽的音樂之外呢,還會有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到美麗的畫面,這樣的情景。」

今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秉持三高「高品質、高海拔和高水準」的方式,來迎接這場跨世紀的音樂盛會。

嘉義縣長 張花冠:「今年還加上舞工廠的踢踏舞,她們要表演的曲目是《西城故事》,所以我們做了兩層的一個舞台,等於是把紐約曼哈頓的劇院搬到這邊來,這是我們12年來第一次做這樣子的一個表演。」

林務局阿管處副處長 楊瑞芬:「要上山觀賞日出的民眾,希望能夠做好保暖跟盡早做(交通)規畫。如果民眾沒有辦法買到票,可以盡早就用步行的上山。」

活動中,民眾只要準備價值五百元的禮品,就可以交換超值好禮;想要體驗攝氏零度最美麗的日出感動嗎?不妨來一趟阿里山,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