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拚市長提名 林佳龍、柯文哲雙城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1日訊】在台中深耕10年,角逐台中市長提名當仁不讓的民進黨立委林佳龍,與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20號)下午在台中進行一場雙城對話,互相拉抬意味濃厚。

民進黨立委林佳龍與台大醫師柯文哲,兩人惺惺相惜地交換彼此決定對於踏入政壇的心得。

民進黨立委 林佳龍:「我們政治界也要尋找向上的、正向的力量,如果他為政治注入一股活力,應該是台灣、我們的福氣。」

台大醫師 柯文哲:「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台北是台灣的領頭羊,以台灣看天下,台北要把它的成果去城市分享,讓整個台灣進步,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但是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思想文化制度這都要改革掉。」

林佳龍為了參選台中市長已經準備許久,柯文哲說,把此行當做觀摩、請益之旅。

民進黨立委 林佳龍:「我們其實雖然人生歷練很不一樣,但都還沒有死心,對社會、政治多一點正向的力量,城市的願景,大家可以深入的交流。」

台大醫師 柯文哲:「我們的理想還是三都,三個核心啦,北核心和中核心認識、合作,一定有很多合作的機會,而且互相合作,一定會做得很好,用膝蓋想也會知道的。」

對於是否要加入民進黨,爭取參選台北市提名,柯文哲說。

台大醫師 柯文哲:「不管怎麼拖,應該不會拖過(明年)三月,另外一個問題是說,給社會去發酵,看看社會的反應是怎麼樣的,我們再協調,當時我就跟他(蘇貞昌)講,事緩則圓,這件事情大概就是這樣了。」

為參選北中兩都市長,柯文哲與林佳龍兩人把握機會,展開對話積極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