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球史首創 拜仁慕尼黑締造五冠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2日訊】今天凌晨摩洛哥舉行世界球會盃決賽,德國足球隊拜仁慕尼黑隊,以2:0擊敗地主卡薩布蘭卡隊奪冠,在今年8月的歐洲超級盃順利封王後,再度拿下第5座冠軍盃,成為德國足球史上第一個,締造「五冠王」輝煌紀錄的球隊。

比賽一開始穿紅色球衣的拜仁慕尼黑隊就勢如破竹,22分鐘內踢進2球。第一球慕尼黑隊 謝洛美(Jerome Boateng)以頭頂球妙傳給中後衛丹提(Dante Bonfim),踢下首分。

第二分由大衛(David Alaba)在禁區回傳給中場提亞戈(Thiago Alcantara)建功。

之後卡薩布蘭卡隊幾波進攻都未能踢進分數。終場就以2:0,擊敗卡薩布蘭卡隊,奪得今年世界球會盃冠軍。

拜仁慕尼黑隊上季贏得歐冠盃、德甲聯賽和德國盃(GermanCup),成為德甲首支三冠王球隊,今年8月再拿下歐洲超級盃(UEFA Super Cup)冠軍,今天又在世界球會盃封王。成為德國足球史上第一個,締造「五冠王」輝煌紀錄的球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韋棠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