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無人機研發失敗 軍備局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媒體報導,軍備局耗費5年、斥資30億研發的無人飛機,計畫宣告失敗,軍備局長今天(23日)否認此說法,指出計畫順利,報導與事實有很大的差距 。

無人機成為各國積極開發的軍事項目,台灣目前有銳鳶等機型,在陸軍服役。而中科院研發新一代無人機,性能比銳鳶更勝一籌,耗費5年、斥資30億,卻被媒體報導,計畫失敗,對此,軍方否認這個說法。

軍備局長 金壽豐:「目前這個計畫執行得非常順利,從這個角度來講的話,報紙上面所登載的和事實有相當大的差距。」

報導稱,中科院最新研發無人機,無法達到空軍要求,包括航程能夠飛到中國江西進行偵搜,同時還要具備攻擊能力,中共官方媒體,也跟進報導,宣稱計畫失敗。

軍備局長 金壽豐:「就我的瞭解不論是中科院或者是空軍,從來沒有講出來過像報紙所講的,跑到大陸上面這些的事情,就我的瞭解,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軍方一連否認多項報導內容,澄清計畫代號也不叫「長征」,其餘則是沒有透露太多,增添神秘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