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出李東生 直逼大老虎周永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接受調查。李東生是周永康親信,海外媒體盛傳,周永康已經被捕,並分析,真正的「大老虎」,江澤民和羅幹,相關罪行也將曝光。

在《新華社》的通告中,李東生的第一頭銜是「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其次才是「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

「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下設辦公機構「610辦公室」。先後擔任小組組長的有﹕李嵐清、羅幹、周永康。而「610辦公室」歷任主任有﹕王茂林、劉京。李東生被調查前,兼任「610辦公室」主任。

時政評論家 橫河:「 這是針對周永康去的。因為李東生的整個政治生涯,跟周永康的整個政治生涯,後台,發家,都是跟迫害法輪功在一起的。外界知道的只是公安部副部長,但是現在公布出他身分來,是和迫害法輪功直接連在一起。再一個就是在處理周永康宣布之前,先宣布了一些外圍的。」

2000年,李東生出任廣電總局副局長。因為宣傳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有功,2002年5月,被升任宣傳部副部長。

在李東生落馬後,《百度》解禁了李東生﹑劉京﹑和羅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資訊。

大陸民主人士 陳樹慶:「 我希望它是暗示什麼,比如對法輪功的真相不進行監視。過去中共,尤其610對法輪功的汙衊,對法輪功學員的陷害是很殘酷的,是中國近代歷史上最大的冤假錯案。」

而最近,大陸網站也開始爆出羅幹家族醜聞。網上流傳羅幹的侄子羅韶宇,涉及貪腐和黑社會的消息。

新唐人電視 劉惠 君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