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訪彰化 帶女將拚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去年底,彰化縣與日本群馬縣簽訂過產業文化的交流協定,日前(19日)下午,日本群馬縣知事大澤正明帶來了日本傳統舞蹈,率團推廣群馬縣的溫泉及當地農產,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接待,雙方進行一場產業文化交流,希望有更多的台灣遊客能到日本群馬縣觀光。

在一家專賣日本商品的超市,六位女將身穿日本和服,跳起當地傳統舞蹈,來自日本群馬縣的溫泉業者,用他們的舞蹈進行文化交流。

特別受到注意的 是這個用竹籤串烤的饅頭,就是群馬縣當地有名的料理。

民眾:「外面非常地香脆,然後再搭配味噌,味噌醬這個有一點甜甜的,可是又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它裡面是軟軟的,非常好吃。」

彰化縣長卓伯源也來到現場與日本群馬縣知事大澤正明進行產業與文化交流。

彰化縣長 卓伯源:「這一次群馬縣的大澤正明知事,也帶著他們群馬縣,他們的女將,因為群馬是一個溫泉都市,來行銷他們的溫泉觀光的旅遊,所以這是一個台日交流。」

日本群馬縣知事 大澤正明:「我們非常希望,在今後能夠更加實質地,推動這個觀光還有另外在這個農產,這些物產方面的這些交流。」

日本群馬縣知事大澤正明表示,造訪他們當地溫泉的旅客大多來自臺灣,也感到台灣人的友善,希望透過交流,要將他們引以為傲的溫泉和農產和台灣民眾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