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4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帶著全新的舞蹈和音樂節目,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來到休士頓著名的鐘斯劇院,12月23日的首場演出,開啟了2014年神韻全世界巡迴演出的序幕。

12月23號晚,在鐘斯劇院,等待了一年的休士頓觀眾對今年神韻全新的節目先睹為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精彩的演出穿越五千年時空,給觀眾帶來深深的心靈震撼。

造型師 珍‧溫吉(Jan Wenj):「 太神奇了,每個場景都令人驚歎。」

派特里夏‧貝克爾:「非常壯觀,演員動作驚人的一致,美麗、幽雅、輕盈,舞蹈撲面而來。」

伊里亞娜給婆婆、兒子、未來媳婦全家人買票作聖誕禮物。

教師 伊里亞娜(Ileana Alpizar):「第一個節目,大幕一拉開,煙霧繚繞,我就被震住了。目瞪口呆,就坐那兒看,太美了。這些演員太了不起,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看著好像行走在雲端。」

郵政督察 喬治‧阿爾皮薩(George Alpizar):「每個人有機會都應該來看,是非常美的演出,與眾不同。」

去過中國的某石油公司總裁史蒂夫‧西沃爾在琢磨一個又一個節目展現的不同朝代的特點。

石油公司總裁 史蒂夫‧西沃爾(Steven Sewell):「我去過中國幾次,但沒有看到神韻這樣的舞蹈和文化節目。令人驚奇。我喜歡裡面的服裝、故事,蘊含的歷史,非常值得一看。」

史蒂夫已經買了神韻在新奧爾良演出的票,忍不住先在休斯頓看首場。

石油公司總裁 史蒂夫‧西沃爾:「我本來要去新奧爾良看,發現休斯頓這裡演,就想先來看,這樣可以看兩遍。非常好,還有一種幽默在裡面,我以為會很嚴肅,沒想到很好玩,我看得很開心。」

惠普公司高管 胡安‧佩雷斯(Juan Perez) :「演出呈現的美好內涵根植於中國傳統,佛家傳統,我喜歡導演把慈悲慈悲的內涵、中國五千年文化與現代藝術溶合,很有現代感,我覺得非常好。」

惠普公司高管胡安‧佩雷斯決定以後要帶全家每年來看神韻。

惠普公司高管 胡安‧佩雷斯:「明年我們要帶小孩來看,這是他們一定要看的。會成為我們家的傳統,每年來看神韻會成為我們家傳統。」

觀看神韻顯然已成為休斯頓很多家庭的節日傳統,獨特的文化體驗。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