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平安夜 童軍團與企業合辦體驗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4日訊】今晚(24日)是平安夜,全台港各地都有慶祝活動,溪頭知名飯店與南投女童軍團合作,舉辦弱勢家庭學童聖誕體驗營,在飯店主廚指導下,小朋友們開心製作愛心蛋糕,並將充滿愛心的蛋糕送交鄰近國小特教生及幼教生,發揮關懷弱勢、扶助弱勢的精神。

平安夜溫馨時刻,南投女童軍團跟弱勢學童一起製作巧克力蛋糕,要送給弱勢學生,希望她們渡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小學生:「今天做的是巧克力蛋糕,先用奶油加砂糖下去攪拌之後,再慢慢加入蛋可可粉。」

小學生:「第一次做所以做的有點醜醜的。」

南投女童軍副總幹事 蔡鳳琴:「我們跟內湖國小小朋友一起做愛心蛋糕,要來關心這些弱勢的孩子,讓他們知道在這個冷冷的聖誕節,也有大家滿滿的關懷。」

南投女童軍常務理事 李玉蘭:「結合我們校內教室跟課程活動,孩子能夠有一個日行一善的觀念,跟一個團隊精神的發揮。」

五星飯店總經理 李麗裕:「希望能夠各個企業以後都能夠有這些活動,能夠多給社會溫暖。」

透過製作蛋糕,女童軍團結合企業發揮善念善行,鼓舞更多的力量,散播愛的種子到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