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底發片! 睽違歌壇老將頻出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4日訊】再過幾天就是2014年,許多藝人趁年底前發片,睽違12年發新專輯的阿亮卜學亮,也在聖誕節前夕出輯,另外,像是距離上一張專輯有7年之久的楊乃文、陶晶瑩等,也帶來不同的曲風,要給歌迷不同的感受。

藝人 卜學亮:「好額散赤,人生路途,腳步愛端正。」

睽違12年阿亮卜學亮再度發片,要用濃濃在地情懷的台語歌聲,重返歌壇。

藝人 卜學亮:「希望可以變成像愛拼才會贏,那樣子全民的一個歌曲,可能給自己打氣,也給在這種,可能不是很順遂的環境當中,不斷打拼的我們的各個階層的,好朋友們一些鼓勵,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聽的時候,在讓自己的樂觀的那種正能量,能夠放大。」

藝人 卜學亮:「轟動武林一首歌,漂泊人生繼續拼。」

2013年將盡,許多久未出輯的華語歌手也搶在年底前發片,[唱一下]包括距離上一張專輯女爵,已經有7年之久的楊乃文;橫跨主持界的陶晶瑩,睽違8年出專輯,還首次挑戰RAP曲風[唱一下];另一位是歷經23年,以陽婆婆之姿重返的歌壇老將,陽帆。

陽婆婆MV:「呣啊啊啊啊,呣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呼吸啊,叫我美麗啦。」

(2013.10.29) 藝人 陽帆:「扮演一個角色,能夠博得大家的喜歡,其實現在的心情是跟以前會有點不一樣,現在會更加的珍惜這個感覺。」

(2013.12.13) 歌手 楊乃文:「就是又重新去做,一個小小的系列校園,然後我覺得滿刺激的,就是又重新回到校園的狀態,然後還滿開心的。」

藝人 卜學亮:「孔子孟子,老子莊子,男子女子,黑子白子,遊子浪子,胖子瘦子,正人君子,樑上君子,天王老子,毛頭小子,天之驕子,孤臣孽子,大家共款,攏是人才。」

實力唱將陸續回鍋華語歌壇,13年前曾經轟動一時的《子曰》,卜學亮以44秒唸完224字歌詞,現在更挑戰24秒唸完,女聲也從曾寶儀換成年新人陳苡萊,藝人們打造新曲風,期望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