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冷氣團又要來 強度直逼寒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今天耶誕節,北台灣還是又濕又冷,不過明天又有強烈大陸冷氣團要來了,中央氣象局提醒,明天白天開始中部以北氣溫會一直降到10度左右,其他地區也只有12到14度,提醒民眾做好,保暖工作。

氣象局預報員 劉人瑋:「明天開始又會有新一波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那提醒大家,這個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強度,其實是還滿接近寒流的強度的。」

又有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各地,氣溫將從明天白天開始,一直下降,中部以北地區,將出現10度低溫,其他地區也只有12到14度,要這樣一直冷到下週一,氣溫才會緩慢回升,不過北部地區,仍然只有13到14度左右。

氣象局預報員 劉人瑋:「在迎鋒面的北部和東半部地區,其實降雨都還是會有,不過會比今天的感覺,要再一天比一天稍微緩和一點點。可是感覺整體上,再加上冷氣團的強度,整個感覺也都會比較偏低一點,都是屬於比較濕冷的狀況。」

台北市的冬雨已經連下14天,依據氣象局的預報,12月31天,恐怕只有9天沒下雨,提醒民眾注意行車安全,做好防寒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