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醫界聯盟活動 柯文哲啟新型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

「台灣需要白色的力量。」

台灣醫界聯盟找來,政壇新星柯文哲代言,發起勸募活動,柯文哲也藉場暢談選舉理念。

台大醫師 柯文哲:「繼承蔣渭水90年前的一個想法,台灣需要一個以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這也是我這場選戰的一個主體。」

推崇日治時期曾為台灣下診斷的蔣渭水,傳承上醫醫國的理念,台灣醫界聯盟誕生於廢除刑法一百條運動,走過反核四,反賄選義診,推動台灣加入WHO,下一步他們要穿白袍匯聚超越藍綠的公民力量。

台灣部落格協會理事長 潘建志:「醫生對病人的責任感跟關心,這是一種人們彼此關心的天性,這是超過政治考量的。」

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執行長 林世嘉:「在台灣每一個改革的時間點上,都看到他們的身影,那麼我們要號召更多的人站出來,讓白色的力量,形成台灣的葉克膜。」

懷著醫者視病如親的心態,柯文哲醫師再次闡述,為什麼當選市長第一件事,要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台大醫師 柯文哲:「從此政府做對的事情,不對的事情會把它拿掉,(拆掉)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它是一個社會象徵,政府是為人民服務的,政府不是來打高空,老百姓要的就是一個生活,生活方便,生活安全。」

政治素人,滿腔熱情要改變台灣政治風氣,但一出電梯,還是躲不過大批媒體詢問,入不入民進黨這一題。

台大醫師 柯文哲:「有時候也不是我決定的,要看對方怎麼出牌,(對方是誰?)段宜康。你們不要每天堵麥問我這個問題,不要被迫一兩天的時間做決定。」

把球還給民進黨台北市長徵詢小組,柯文哲照著自己的步伐走,寒假結束正式請假投入選戰,企圖走出新型態選舉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