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不平安 南北韓領導人視察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昨天是平安夜,但是在朝鮮半島,卻瀰漫著一股不祥的氣氛。南北韓的領導人不約而同,都到前線視察。南韓總統朴槿惠表示,如果北韓發出挑釁,南韓不會手下留情。

南韓總統 朴槿惠:「萬一北韓挑釁的話,我們會果斷地、毫不留情地回擊,來守護大家的安危。」

昨天,南韓總統朴槿惠到朝鮮半島軍事分界中部以及東部的前線部隊視察,受到前線士兵的歡迎,朴槿惠也回以熱情的擁抱。這是朴槿惠上任以來第一次視察前線部隊。

面對北韓可能的挑釁,朴槿惠說,維安工作要做到滴水不漏。

南韓總統 朴槿惠:「遏制北韓挑釁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我們建立滴水不漏的維安準備,讓北韓不敢有挑釁的想法。」

據北韓媒體報導(KCNA),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選在平安夜到西部港口南浦市(Nampo)視察前線部隊,讓外界擔心戰爭一觸即發。

日前,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被內部鬥爭落馬,各界擔心北韓會為了加強內部團結而加劇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此時,南北韓領導人不約而同視察前線,煙硝未起,但已經讓人感受到朝鮮半島的「不祥」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