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出熊奶鬍 圓仔變聖誕老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今天就是聖誕節了,動物園也應景的放上圓仔喝母奶的畫面,剛剛喝完母奶的圓仔,嘴上還有一整圈熊奶,就像是聖誕老公公的鬍子。出生已經172天的圓仔,體重已經突破12公斤,動物園預計1月6日,就要讓圓仔跟民眾見面,現在要先讓圓仔適應見客的新場地。

輕輕叼起圓仔,幫助圓仔攀爬,圓仔媽有時會上樓,餵圓仔喝奶奶,剛喝飽的圓仔,嘴上還有一整圈熊奶,就像是聖誕老公公的鬍子。

圓仔跟媽媽一起玩耍,就像是大湯圓跟小湯圓,母女倆的互動越來越好,有時圓仔還把媽媽當作小山來爬。

出生172天,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圓仔就要跟粉絲見面,圓仔見客的場地,動物園也已經準備好了。有可愛的小木馬,還有媽媽的大搖籃,都是圓仔的大遊樂場。

大熊貓天生就是個攀爬高手,圓仔也不例外,不過下樓圓仔還是有點怕怕的,有時跟著媽媽爬上房間二樓,就下不來了,只好等著保育員來解救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