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 銘傳大學金釵領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即將送走102年。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將很不一樣。來看看今天在總統府的升旗典禮行前記者會。

怎麼還不到元旦升旗,就唱起了國歌。原來她們是國慶大典上負責接待工作的銘傳大學親善大使,這次將在元旦升旗典禮上,領唱國歌。

銘傳大學親善大使:「之前我們都是以國慶的禮賓接待,那我們有特別為這次的活動,在這個月內,我們每個禮拜都會有兩到三次的練習。」

而為了打破升旗典禮莊嚴的刻板印象,今年主辦方首次邀請新兵日記的美麗士官長,劉香慈擔任主持人。

藝人 劉香慈:「我發現我以前的跨年都在棚內,就是在拍戲。所以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升旗典禮。」

除了國歌領唱和主持人的兩大亮點,當天還會有十二隻代表台灣動物的布偶,在凱道上和民眾相見歡。

今年以「一首搖滾上月」球獲得金馬獎的睏熊霸樂團,也將擔綱演出暖場。

一改嚴肅莊嚴形象,希望新年第一天,帶給民眾活力朝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