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打動花蓮青年學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歲末之際,花蓮四維高中舉辦真善忍巡迴美展,藉由藝術畫作的欣賞,讓全校師生更了解到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們,堅忍不屈的精神。

結合一群修煉法輪大法的藝術家們創作集錦的真善忍美展,從作品中,花蓮四維高中的師生們,感受「真、善、忍」的意境與精神。

四維高中老師 陳雅慧:「感受到法輪功在發揚善的概念,讓我還滿感動的,也希望這種善的精神可以發揚到世界各地,善為根本,也希望學校的學生能夠從善如流。」

參觀學生:「這些畫有很高的藝術價值,也透露出這些堅忍不屈的精神,讓我非常敬佩。」

生活在自由台灣的青年學子,對於法輪功學員這14年來頂受中共持續地殘酷迫害感到非常震驚。

參觀學生:「法輪功的人們,在中國大陸被共產黨的人這樣子的迫害、凌虐,我覺得真的是很慘絕人寰,所以我們應該去極力去制止這場迫害。」

參觀學生:「很難想像現在還有這種事情發生。」

參觀學生:「感受很深痛,就是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善良的人們。」

參觀學生:「希望可以不要再發生,希望我們可以幫助他們。」

參觀學生:「這一場迫害,我覺得是應該一定要制止的,就像有些畫裡面它那些刑罰、殘酷,就是看了覺得真的是太不道德了。」

真善忍美展首次在花蓮四維高中展出,全校兩千多位師生,也經歷了一次人權教育。

四維高中校長 廖偉辰:「藉由這樣一個美術的展示,來給孩子有一個美術的教育、品德教育之外,更能夠對人權有一個深刻的體驗。」

四維高中教務主任 蔡忠和:「這擺位圖是一個光明和黑暗的對比,它裡面顯示出人心的善惡,對未來的位置會有很大的影響,我想這是給學校的師生都有一個很好的教育。」

校方希望,藉由美展推動學生品德教育,打造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校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國盛 林湘婷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