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重新點亮 身障朋友工作再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6日訊】關心社會弱勢,一群身障朋友在台中各界的愛心幫助下,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讓他們走出心門,走入社會,翻轉了自己的人生,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

台中市長 胡志強:「They are super stars,他們都是超級巨星!」

胡市長眼中的超級巨星,到底是誰呢?

清潔高手工作隊員 君皓:「我是君皓,大家都說我很棒,清潔工作找我就對了。」

清潔高手工作隊員 賴彥伯:「我是優良員工,最近考上重行機車駕照。」

清潔高手工作隊員 溫燿隆:「我是燿隆,以前大家說我邋遢,現在大家說我是型男。」

這群身心障礙朋友從過去不被重視,到來到庇護工場工作,能力變強,經濟自主,臉上更多了一抹自信的笑容。

台中市長 胡志強:「這是一個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夢想成真。」

瑪利亞基金會執行長 陳美鈴:「工作只是一個開始,他真正的內涵是,他可以包紅包了,他尊嚴有了,他能力變強了,他的生命更豐富了。」

台中市政大廳的就業影像展,身心障礙朋友分享就業點滴,見證他們如何翻轉人生,將生命重新點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