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7日訊】儘管天氣冷颼颼,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已經開啟了2014年全球巡迴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很多觀眾都是全家出動觀賞演出。他們形容,神韻的精彩超乎想像, 這份美好記憶是最特別的聖誕禮物,將長留心中。

零售公司副總裁 肯‧萊特:「激動人心,服裝很美,我兒子和家人我們都在一起,那鼓太震撼了,非常壯觀。開始我不知道會演什麼,他們一上臺,真是讓人驚歎。」

投資人 吉姆‧威爾森:「我真的很喜歡看。我知道演出會很精彩,不過還是超出我的想像。」

食品安全專家 萊恩‧麥康納利:「演出很有趣,有一種微妙的幽默。你注意看每個演員,都有他自己加進去的特點,真的很好看。」

貝勒醫學院教授費南多‧斯加格利亞在瓊斯劇院聽過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會之後,決定一定要看神韻演出。

貝勒醫學院教授 費南多‧斯加格利亞:「幾個月前,我聽了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會,很喜歡。我還想看舞蹈。神韻演出有很多內涵,與佛家道家相關,我覺得非常吸引我。」

他認為,每個人都會從神韻演出中受益。

貝勒醫學院教授 費南多‧斯加格利亞:「善良、慈悲,找回真正的自己,要真,這是我從演出中得到的啟示。其實不管你信仰什麼, 這些對每個人都是寶貴的。」

米歇爾與先生一起看神韻,紀念結婚週年。

神韻觀眾 米歇爾‧貝里:「是非常傳統的中國舞蹈,看了讓人佩服。」

國際項目工程師 傑瑞‧貝利:「這個機會太好了,演出很好看,有些東西讓人記一輩子。神韻是給我們的恩惠,非常好的演出。」

不同族裔的家庭都學會用中文表達他們的喜悅。

西語裔全家:「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吳偉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