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次參展 台北車展史上最名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7日訊】來看到今年台北車展規模創下史上最大,不但法拉利首次參展,5輛超跑陣容身價高達一億新台幣,還展出2200萬的超豪華賓利房車,打造台灣史上最有看頭車展。

義大利經典超跑─法拉利,首次在台北車展亮相,5款經典超跑一次到齊,總身價高達一億新台幣,紅色這一台,就是被英國媒體評為,年度最佳超跑的458 Speciale,605匹馬力,從0到100公里,只要短短3秒。

法拉利品牌總經理 劉冠甫:「那除了這部之外呢,我想這一部的來臨,會讓我們458整個產品線,全部都到齊。希望透過這樣一個,第一次參與這樣的車展,能夠讓台灣更多的法拉利愛好者,還有車迷們,能夠更近距離的來觀賞。」

同樣也是第一次參展,全台總數不到20輛的英國超跑McLaren,這次也端出限量車款,在車展亮相。

McLaren品牌經理 林耿弘:「包含選配的價格,大概是1850萬左右,那它是全球限量只有50輛,相對稀有性是相當高的。」

歷年最多品牌參展,今年台北車展堪稱台灣史上規模最大,光是這台黑色賓利,就要價2200萬新台幣,堪稱「會移動的豪宅」,更有好幾台名車,因為熱門電影加持,身價水漲船高。

台灣奧迪資深公關經理 陳百鈞:「因為鋼鐵人的主角,他是一個企業主,然後他非常時尚,所以這個車的外型,跟它的動力,剛好符合他這個角色的需求。」

名車搭配電影,打造科技形象,找對電影男主角,才更能為潛在買主,留下深刻印象。

記者 吳柏萱:「這一台就是英國Aston Martin的年度旗艦車款,從車色、內裝皮革,到裡面的手工縫線,都可以自己挑選,可以說這裡的每一台車,都是獨一無二,鮮明的英倫風格,也讓它們成為007電影中,龐德的坐騎。」

不受景氣影響,頂級車市每年都能穩定成長,再再體現金字塔頂端族群,消費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