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齊唱聖誕歌 8歲血癌女童圓夢離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7日訊】美國賓州一位罹患血癌的8歲女孩戴蘭尼,在聖誕節前,許下了臨終前的聖誕願望,促使上萬民眾主動前來,為她圓夢。

美國8歲癌末女童戴蘭尼(Delaney Brown),上週末達成人生最後心願,聽到數千好心人在家門口合唱耶誕詩歌後,在耶誕節升天當了小天使。

戴蘭尼(Delaney Brown)的家庭發言人表示,戴蘭尼是在聖誕節當天,平靜而安詳的離去,身邊有家人陪伴。

在此之前,有數萬好心人在戴蘭尼家門口合唱耶誕詩歌,在她生命最後一個聖誕節,完成她的最後心願。

今年5月,戴蘭尼被診斷出罹患了一種罕見的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醫生說,她70%的血液都布滿了癌細胞,並且在這個月告訴戴蘭尼的家人,她的生命只剩幾天而已。

於是,戴蘭尼在20號許下了臨終前最後的心願,希望能與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進行視訊,也希望有人到她家為她唱聖誕歌。

這個小心願很快獲得了熱烈迴響。泰勒絲得知消息後,親自與戴蘭尼視訊,鼓勵她要堅強活下去。還有成千上萬的民眾悄悄來到她家門外,為她合唱聖誕歌曲。

這場動人的「集體行善活動」,讓戴蘭尼臨終前一圓美夢,安然度過她短暫生命中的溫馨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