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跨年演唱會 拚全台最精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7日訊】就要跨年了,據統計,全台的跨年耶誕晚會將燒掉1.5億元,企業家出身的彰化市市長邱建富,邀請偶像歌手與在地音樂團體演出,並爭取企業贊助,聲稱要拚一個花費最少的精彩晚會。

「一人腳步惦惦行,行向不知的未來啊,沿路的月娘偷偷看,照著一個稀微的人影。 」

一曲抒情幽怨的「人生公路」,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郭婷筠為跨年晚會做暖身。連老奶奶粉絲也專程到記者會現場來聽歌。

簡單的宣傳海報牆布置,擅長精打細算的彰化市市長,讓原本花費巨額的跨年晚會省下不少資金。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彰化市跨年晚會的做法,完全沒有花到本預算,而是企業捐款,企業捐款,我們雖然辦得非常的豐富,當然是可以說是全國最精簡的,小而美的一個跨年晚會,我們的總支出才一百萬左右。」

跨年晚會特別邀請在地年輕的樂團加入表演,與民同樂。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我們以最低的支出,能夠發揮最高的效率,所以我們預計今年到場的這些來賓與市民們,應該會超過一萬人以上。」

全民同樂,也要省支出,彰化市以全台最省的跨年晚會,迎接精彩、嶄新的2014。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