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天地人 觀眾心靈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8日訊】12月26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四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他們表示,看到遙遠的國度,深植於傳統文化中的精神;看到神韻所展現的,天地人的關係,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12月26號,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四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大贊演出精彩絕倫。看到遙遠的國度深植於傳統文化中的精神,看到神韻展現的天地人的關係,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房屋復建公司總裁傑克-霍普金斯:「演出非常非常好看。舞蹈簡直美妙絕倫。」

金融分析師安東尼奧-查理塔:「非常優雅、絢麗,而且感人。我非常喜歡。」

營養師瑪麗蒂斯:「歌唱家嗓音甜美,我喜愛里面的歌詞,喜愛其中蘊涵的意味。」

教區助理維爾納-帕圖:「演出十分精緻,我以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色彩簡直超凡脫俗,鮮豔俏麗,令人愉悅。舞蹈演員好像腳不沾地,彷彿在水上漂,我從未看過如此美麗優雅的演員。非常美非常美,我完全陶醉。」

在教堂做助理的維爾納-帕圖感到神韻傳遞的精神直達內心。

教區助理維爾納-帕圖(Verna Patout):「我們有一位共同的創世主,無論我們來自何方,各自對他稱呼不同。他創造了我們所有人。這是演出觸動我心的地方,靈魂深處的感受。神韻傳遞愛,人類是一個整體。」

退休經理人皮爾徹(Pilcher)對神韻展現的天地人之間的聯繫感到美妙。

退休經理人皮爾徹:「我喜歡天與地相聯繫的主題,我們都在這個旅途上,最終會回到天上,等在地球上經歷一番之後。這非常好。」

維爾納-帕圖:「我很幸運,能夠看到另一個國家如此豐富的文化,而那裡的人們卻被剝奪了這個權利。這讓我難過。那些受到神的眷顧、真正有幸看到神韻的人,會獲知真相。」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10場演出持續到1月1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