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特蘭大演出 觀眾:體驗神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28號)演出,帶給了一家助聽器分銷公司的總裁里克‧皮特深深的震撼。

助聽器公司總裁 里克‧皮特(Rick Pitt):「神韻帶給人們的印象就是你可以從神韻舞蹈演員身上看到的。他們(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們)是那麼的風姿優雅,但那裡環境污染很重,壞人當道,人們不能追求安寧的生活、個人的幸福、和個人自由。這些權利難道不是我們的基本人權嗎?人們不正是有權利打坐修煉,體驗他們內心神的一面嗎?這些權利(在中國)被剝奪,我難以想像,難以想像。能看到神韻的優雅和美麗,讓人耳目一新,神韻展示給了世人一種全新的對中國人的認識。對於神韻,我只能一遍遍的重複,太優雅、太美麗了,就是非常的優雅。」

助聽器公司總裁 里克‧皮特(Rick Pitt):「我們人類就應該是這樣的,我們有我們的神性。我們來到世上的目的,生命的意義,就是意識到我們的神性,去經歷祂,體驗祂,修煉就是這個意思。從我在神韻演出中所看到的來看,要成為真正的中國人,那就是要修煉、要體驗神性,要找到你自己內心的佛性,並且每天每日都去實踐、實修。我對佛家了解很少,但今天,當我看到神韻,我看到了佛性的一面是中國文化中生動和現實的一面。而(中共)的無神論,你知道,就是要剝奪我們人生的基本目的,亦即發掘我們內心的佛性、去體驗我們的佛性和分享傳播佛法的這個基本權力。」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岳磊 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