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克與死神拔河 粉絲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德國「車神」F1賽車前世界冠軍舒馬克29號因為滑雪摔倒撞到石頭,頭部嚴重受傷。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舒馬克仍昏迷不醒,還未脫離危險。聽到這個壞消息,舒馬克的粉絲非常著急,紛紛為他祈禱,希望他平安無事。

德國「車神」舒馬克(SCHUMACHER)滑雪摔倒受傷,被送入法國格勒諾布爾市的醫院治療。

院方週一召開記者會,說明病情,現場來了大批媒體關注。

麻醉科教授佩恩(JEAN FRANCOIS PAYEN)表示,昨天舒馬克一抵達醫院,就已陷入昏迷,醫院立刻為他進行腦部掃描,隨後進行手術。目前舒馬克還沒脫離危險,醫院為他進行多項治療,但病情發展難以預料。

神經科主任 沙巴爾德:「他的四肢有自主性反應,但是對問題沒有反應。從神經學來說,他失去正常的意識狀態。」

除了舒馬克的妻子與兩個孩子,非常擔心他的病情。心急的粉絲也來到醫院外,為他祝福。

法國粉絲 麥克爾:「我想來(幫他加油),舒馬克在體育界與人道關懷貢獻非常多。」

舒馬克在德國家鄉的許多民眾,也盼望他早日康復。

現年44歲的舒馬克,29號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時不甚摔倒,據報導他當時戴著頭盔。

舒馬克是F1賽車史上最成功的賽車手,他在19年的賽車生涯中,共取得91場比賽的勝利,並7次獲得世界冠軍。他在去年宣布二次退休。

新唐人記者 謝心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