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超級英雄 伴小朋友慶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12月30號,位於聖塔安娜市北大街的科學發現中心,為小朋友們舉辦了主題為「好萊塢超級英雄」的新年派對,數百個家庭在五彩的氣球中歡度了歲末慶典活動。

HAPPY NEW YEAR聲中,五色彩帶瞬間噴出,繽紛的汽球從天而落,大人們、孩子們開始站在汽球堆裡踩汽球。這是科學發現中心舉辦的第31屆新年派對。

小朋友 Matison Kelly:「我喜歡那樣,就像彩虹掛在那兒,但是它們色彩繽紛 ,沒按順序,像小圓點點。」

小朋友 Damareai Davis:「今年感覺不錯,因為很有趣,我喜歡這個派對。」

這是科學發現中心的戶外迎新年慶祝活動,歡快的樂聲中,好萊塢的超級英雄們為小朋友們拉開新年派對的序幕。

小朋友 Stirling lynne Armstrong:「可以裝扮自己 ,有些是霓虹色,有汽球,音樂,可以跳舞 ,科學中心裡有很多可玩的。」

家長 Janette Zeveze: 「我非常興奮。」

離開熱鬧的戶外派對,小朋友們可以在科學發現中心的館內玩到很多有趣的項目。這個是震動房屋。這個是模擬龍捲風的小裝置,看,小夥伴玩得多專心。這個是鐳射豎琴,手指探進去,就會發出美妙的聲音。而這些美麗的小房子,可都是真的糖果堆成的啊。

科學發現中心市場經理 Erin Rhodes:「這個活動可以學習到新年的意義,以及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慶祝時間的方式。」

志願者 Sharon Tang:「我真喜歡看孩子們因科學而歡笑興奮的樣子。」

這個新年慶祝活動將持續兩天。

新唐人記者 尉然 薜文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