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盼神韻早日在中國再現輝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日前在休斯頓的演出,令觀眾耳目一新。古老的文化展現的美和藝術表現力讓觀眾深受觸動。有觀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中國人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看到自己輝煌的文化。

大學經濟教授羅傑-默菲爾(Roger Morefield,Economic professor at Univ of St Thomas):「集大成的藝術表現,聲、光、動作,舞蹈演員、打鼓的演員,喜劇部分、舞臺設計,音樂、器樂演奏家、歌唱家,還有我說不過來的,輝煌,真是輝煌。我們非常喜歡。」

默菲爾教授感到神韻的美好觸動內心,具有無法形容的力量:「觸動到內心。古老的文化,展現的美,藝術表現力,感人至深,難以言表,十分美好。神韻帶來的文化體驗,展示出人性是共通的,不論東方還是西方。」

跨國公司人事主管裘蒂-卡爾森(Judi Carlsson,HR of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慈悲、仁愛,能夠看到美好,明辨是非,而且世界是能夠改變的。這是我從演出中看到的。」

商業顧問卡什瓦妮(Nazlin Keshwani,business consultant):「中國人無法看到這場演出,這是讓我難過的地方。我們能看,他們卻看不到自己的文化。」

心理顧問維羅尼卡-哈維:「其中表現修煉的節目提醒我們,能自由做自己想做的,這在我們都習以為常。」

公司老闆約翰-哈維:「是的,任何人都應該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信仰。」

深受觸動的美國觀眾,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尤金妮-默菲爾:「你們中國人有如此美好的藝術和歷史與世界分享。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

默菲爾:「在中國。」

跨國公司人事主管裘蒂-卡爾森:「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吳偉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