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浪漫求婚 萬人見證米可白成準新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跨年少不了藝人演唱,而在彰化跨年現場,萬人見證了最浪漫的藝人求婚,米可白男友和好友唐從聖偷偷設計了求婚橋段,讓主持人米可白當場點頭答應,在2014剛開始就成為最幸福的準新娘。

藝人 唐從聖 VS 米可白《愛上你不奇怪》:「我願意為你做牛做馬做飯做菜…」

倒數前悄悄現身彰化跨年現場,米可白男友在三萬人面前浪漫求婚,拿出花束希望和米可白情牽一生一世,女主角當場感動落淚。

米可白男友 謝銘杰:「選在2013、2014,我想告訴你,我愛你,求你當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

觀眾鼓譟下,米可白點頭答應。

藝人 米可白:「他也是我這一生決定會在一起的伴,謝謝你,也希望你以後可以好好照顧我。」

彰化縣長 卓伯源 VS. 米可白男友 謝銘杰:「你確定愛米可白嗎?不論刮風下雨地震颱風,你都愛米可白嗎?大家同不同意把我們彰化的寶貝嫁出去?」

在米可白故鄉彰化,女方父母面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充當證婚人,還拱小倆口在倒數前一刻親吻。

「一、二、三!哇!」

絢爛煙火在彰化夜空綻放,祝賀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全台歡慶2014,各地煙火都在同一個時刻開出燦爛花朵,從南臺灣屏東,到北台灣桃園,民眾搶拍煙火,互道新年快樂。

煙火加上音樂,桃園歡慶升格直轄市,新年第一棒請來創作才女陳綺貞,以吉他,搖滾2014,點燃新年新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