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璀璨煙火秀 SHE壓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台北跨年晚會,長達218秒的煙火秀,以金色作為主要色調,璀璨耀眼,喜迎明年金馬年。現場湧入了百萬人潮,跨年倒數計時,女子團體SHE壓軸登場,更帶來多首經典曲目,嗨翻現場。

順著樓層,煙火幅射綻放,台北101煙火秀,今年共2萬4千發、218秒的璀璨煙火秀,在天空不斷變化花樣,揮別2013年,迎接2014,民眾許下新希望。

印尼民眾:希望能賺大錢發大財 新年快樂 台北讚

台灣民眾:台北越來越好,新的一年大家身體健康。

大陸民眾:「新年快樂。我希望越變越瘦,全家幸福。」

大陸民眾:「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的,幸福平安」

跨越2014年的第一位開唱歌手,就是他,田馥甄,獨挑大樑演唱新歌,還帶來他的經典曲目,寂寞寂寞就好。

緊接著,HEBE再次以SHE的身分,登上舞台,經典曲目,SUPER STAR,歌迷拿起螢光棒揮舞,讓台下變成一片燈海,SHE也齊聲告別2013。

藝人ELLA:「去年我們經歷了很多食安的問題,我們真的是一天一爆,讓每個人都心驚膽跳,然後經歷很多不公,不正義的事情。」

記者 張媛婷:「現在時間接近凌晨一點,不過大批民眾仍未散去,要跟she一起歡慶新年,今年跨年比起去年明顯回暖,氣溫來到十七度,現場氣氛同樣是嗨到不行。」

各式曲風的乾杯,帶領觀眾回顧逝去的時光,氣氛變得特別溫馨。SHE獻給民眾最後一曲,美麗心世界,象徵新的一年的到來,充滿無限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