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好彩頭 政經體壇名人齊健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2014年元旦,萬名民眾今天在圓山花博展開萬步健走,包括許多政商名人與體壇好手都共襄盛舉,一起迎來健康嶄新的2014。

小朋友熱情的太鼓聲,為2014年在花博廣場的元旦健走拉開序幕,上萬名民眾在圓山花博廣場,用健康萬步走來迎接新的一年。

元旦健走發起人 紀政:「健走的這個運動,是被世界衛生組織,稱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運動,因為它是隨時隨地,隨處隨意都可以從事的。它是最容易生活化的,然後它,對,它是最不容易發生運動傷害的,它是最經濟的。」

一掃2013的壞天氣,2014年的元旦風和日麗,許多名人更是多年來都用健走來迎新年。

台灣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參加好幾次了,好幾次了。這個健走是最便宜又最有效的健康步伐。」

中華電信總經理 石木標:「我們連續10年贊助這個元旦健走,我覺得這個非常有意義,因為人總是要動嘛,希望提倡這個運動的精神,那健走是最簡單的。」

中華郵政董事長 翁文祺:「健走是一個好運動,今年又是馬年的第一天,天氣這麼好,我們中華郵政的部隊呀,是我們部隊呀,啊中華郵政啊,怎麼樣,讚,中華郵政是支持了7年的活動,我們要繼續支持,然後讓全民更健康更快樂。」

沒有任何限制,只要想到就可以健走,連平日工作繁忙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是健走的熱愛者。

立法院長 王金平:「大概每天走半個鐘頭到40分,有走就有健康有健康就有快樂,有快樂呢,各種工作效率就高,情緒就好。」

新的一年有健康才會有好的開始。

職棒球星 周思齊:「新年計劃,就比去年再更好一點。」

極地超馬勇腳 陳彥博:「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祝大家馬到成功。」

立法院長 王金平:「祝新的一年,所有人類呢,大家都能夠有新的希望,而且大家都身體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