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景點講真相 法輪功揭迫害台各界讚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日訊】每一回法輪功在香港遊行,道路兩旁都擠滿了想一探究竟的中國民眾,而在台灣,法輪功學員也在各大觀光景點,持續不懈的告訴中國遊客,法輪功的人權真相,從不理解 到 支持,中國遊客這幾年的轉變,前線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點滴在心頭,也讓台灣各見看到,法輪功堅持傳遞人權真相的重要意義。

柔和的音樂在自由廣場牌樓一側響起,吸引不少陸客停下腳步一探究竟,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台灣各大觀光景點都看的到,法輪功學員從早到晚不間歇,持續傳遞法輪功人權真相。

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2001年、2002年就開始講,那時候,一句話他就跑掉了,但現在不是,現在有的會點點頭,還有說,他就是公安,昨天就碰到一個,他就是公安,我說,請你公安,不要再抓捕法輪功了。」

法輪功學員 范先生:「來到台灣之後,他們在這裡,可以自由的來探討,關於法輪功這個問題,不只是大陸的遊客,也有其他國家的遊客,他們接受度很高,很多人在我們簽名的布上,來支持我們這個維護人權的活動。」

從害怕不敢聽,不可置信,到以實際行動簽名表達支持,陸客也加入國際共同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法輪功學員 范先生:「很多除了受折磨之外,還有一些就是被活摘器官。第一個反應,他覺得怎麼可能,難以置信,但是我們跟他說明,說明之後,很多人是可以理解,因為他們相信共產黨,就是會幹這種事情。」

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法輪功的學員,他們可以透過在台灣的言論自由,讓從中國來的旅客,能夠知道中國共產黨,它殘暴的本質,以及,在中國他們對於法輪功所進行的迫害,在實質上面,對於中國未來民主化的發展,以及中國對宗教自由的保障,是具有非常重要積極的意義。」

101大樓、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還有自由廣場,和全世界景點一樣,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站在第一線講真相,但近來卻有特定團體,不定期到法輪功真相點與其針鋒相對,立委希望政府謹慎處理,保護法輪功學員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立法委員 田秋堇:「我記得我到澳門去,知名景點,也看到法輪功的人,那天我記得下雨,還滿冷的,他就穿著雨衣,排在那邊,我覺得相安無事,台灣我們以我們民主自由為傲,我覺得這個是兩岸非常不一樣的地方,也是馬總統所講,(兩岸)民主自由深化,最好的寫照。」

台灣教授協會 會長 呂宗津:「能夠讓中國人了解,事實上,受到迫害的也是他們自己的同胞啊,所以,出國反而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那台灣作為民主自由國家的一份子,當然就有這個義務,一方面因為特殊的文化跟語言的優勢,所以在普世價值的傳達上面,台灣是一個非常好的媒介。」

自由廣場上,陸客看著被中共矇在鼓裡的真相,法輪功學員長期不懈地景點講真相,已經成為民主台灣,再真切不過的一道人權風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