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電影票房比拚 鋼鐵人3最吸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日訊】2013年最賣座的電影票房成績出爐,回顧2013年,電影圈誰是吸金大贏家?答案就是:造型也同樣金光閃閃的「鋼鐵人3」,該片一舉拿下了2013最賣座電影的頭銜。

根據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的資訊,漫畫英雄《鋼鐵人》在全球以高達12億美金的票房收入拔得頭籌。戲迷們無不爭先恐後進戲院,爭睹小勞勃道尼飾演的主人翁,多金企業家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風采。

搶錢第二名的則是動畫片《神偷奶爸2》,以9億2千萬美金收入橫掃暑期院線票房。

好萊塢一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再度以《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拿下7億9千5百萬美元的全球票房,讓她的賣座女星地位更加屹立不搖。

第四名則是大家熟悉的賽車電影《玩命關頭6》,票房同樣將近7億9千萬美金,劇中齊聚動作巨星如馮迪索、巨石強森以及最近不幸車禍身亡的保羅沃克。

值得注意的是,十部賣座電影中有八部是續集,2013可說是續集電影最豐收的一年。

新唐人記者 戴士傑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