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展望 李述德:未來兩年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3日訊】金管會台股三箭的最後一支箭,「現股當沖」下週即將啟動,今天證交所表示對今明兩年台股表現非常樂觀,並且正在研擬整合上市櫃公司,推動一個寶島指數,今天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也說,台灣的房市已經多頭十年了,今年資金有望回流股市。

證交所董事長 李述德:「從這幾天量的變化,我們是非常的樂觀。」

台股現股當沖下週即將登場,可望推升台股量能,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信心喊話,看好2014年台股表現。

證交所董事長 李述德:「代表企業對今年或是明年非常樂觀,所以他願意擴大經營,增加一些就業機會,那就帶動了經濟成長的動能,所以我們對今年,甚至明年都非常的樂觀。」

展望2014,李述德表示證交所正在研議整合上市、櫃公司,推動寶島指數,同時推出新商品,活絡股市。

金管會主委 曾銘宗:「不動產、房市已經景氣了十年,我相信慢慢,它不可能持續的再大幅成長。」

金管會「台股三箭」的最後一支,「現股當沖」下週即將啟動,主委曾銘宗上午也表示,台灣房市已經多頭十年,今年資金有望回流股市。

金管會主委 曾銘宗:「所以我相信未來一年,有可能,我說有可能,房市投資的資金,有可能回到股市。」

曾銘宗表示,如果台股成交金額沒有適度放大,將再研擬推出新的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