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美東大雪 低溫降至零下20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3日訊】2014年第一場大規模降雪從美國中西部地區東移,週四,紐約和東北部地區出現強風和大雪,最低氣溫一度降至攝氏零下20度,交通也大受影響。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紐約地區的大風雪將從週四持續到週五,降雪量因地而異,如華盛頓預料僅約2公分,費城和紐約約為10至20公分,波士頓可能多達20到36公分。

紐約還可能吹起時速72公里的強風。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提醒通勤民眾不要開車,高速公路可能會關閉。原定週五開學的部分學校,可能會推遲。

剛上任的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迎來第一個挑戰--冬季風暴。他表示,要把事情做好。

氣象學家預測入夜後有更多的降雪機會,而且麻薩諸塞州(Massachussets)預測更將降溫至攝氏零下25度。

麻薩諸塞州州長 德瓦爾‧帕特里克:「我們有一個嚴厲的冬季暴風,它將從今天一直到明天影響到整個州,除了風暴的危害外,還包括下雪、強風,極冷溫度及沿海洪災的潛在危險。」

週四(2號),美國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新澤西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約有1000次航班被取消。全美約有20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提醒在美國有出行計劃的民眾注意天氣保暖和旅行安全。

新唐人記者 易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