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憶樺抵台 叔姪溫情相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離開台灣10年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昨天晚上返台,南部親友組團,前往桃園接機,當年淚灑臺灣,被送回巴西的8歲小男孩現在已是18歲陽光帥氣男,當吳憶樺一出機場見到台灣的家屬後,就彼此深深的擁抱,場面相當感人。

歷經10年的歲月,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回來了,出關後,吳憶樺與叔叔吳火眼長時間緊緊的擁抱,叔叔吳火眼激動的落淚。

吳憶樺叔叔吳火眼:「真感謝安排他們回來,真感謝感恩,順便在這感謝你們媒體記者,你們辛苦了,感謝多謝;憶樺憶樺你在那過得好嗎。」

從離開以後,就沒再跟台灣親人連絡過,吳憶樺在養母葉特納與義兄卡西歐陪同下,從巴西啟程,到香港轉搭國泰CX-470班機,3日晚間降落桃園機場。

十年前因為雙方家族,爭奪監護權,而成國際矚目的新聞事件,回首過去,叔叔吳火眼顯得百感交集。

吳憶樺叔叔吳火眼:「這次也是聽媒體記者才知道,那邊有規定不能打擾他的生活,不然他又會情緒不穩,所以從過去後,都沒有連絡。」

吳憶樺叔叔吳火眼:「心情高興啊,因為期待十年了。」

當年淚灑臺灣遭強迫離臺的8歲小憶樺,如今已成18歲帥氣型男,茄萣鄉的親友組團北上接機,十年漫長的思親歲月,今天看到長大的吳憶樺,也讓所有家屬的惆悵轉變成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