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神韻開演 觀眾流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日晚,蒞臨達拉斯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比爾歌劇院。美不勝收的中國古典舞,令觀眾嘆為觀止,有觀眾甚至表示,不想中場休息,希望演出一直繼續。

大學政治學教授尼克摩根(Nick Morgan, Professor of Political Science):「我們非常非常喜歡!能夠看到古典舞表演很棒,因為不常見。我們覺得表演非常動人,同時我們也非常喜歡歌唱節目,非常享樂。」

私人理療師洛克茜安 瑞尼爾(Roxan Reener, Personal Training and Massage Therapist):「晚會是視覺的響宴!心曠神怡、目不暇接,還有動作等所有一切。聽到說中場休息,我不想中場休息!我不想讓她停下來!他們動作之精準,讓你讚賞他們的專業和刻苦努力。」

非盈利機構成員萊蒂婭 約翰遜(Lydia Johnson, Work for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絕對是嘆為觀止!同時非常吸引人的是通過今晚的演出我們了解到了歷史。」

約翰遜夫婦說雖然這是他們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但絕不是最後一次。另外,神韻採用動畫背景和舞臺上的演員虛實相接的表現手法,讓艾菱父子兩代人同聲稱「讚」。

軟體銷售副總裁邁克爾 艾菱(Michael Ehring, Software Sales VP):「我喜歡利用演員和動畫的結合,非常獨特、別致。」

高中生柯納爾 艾菱( Conar Ehring, High School Student and the son of Michael):「色彩超級棒!就像他說的,計算機和真人的互動很『酷』,因為像我這樣高中生,只要有任何計算機圖畫,都會傾倒。另外就是鼓,動人心弦、非常震撼。」

神韻紐約藝術團從1月2日至4 日,在溫斯比爾歌劇院共上演四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楊安妮、楊麗達拉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